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沒有對的人,就不要建立品牌部門

【沒有對的人,就不要建立品牌部門】

還記得我們前幾週所提的嗎?
品牌不是業務,不是行銷,更不是LOGO設計;
因為這些都只是達成創造品牌價值的方法和過程而已。

品牌是一門整合各部門工作的藝術和學問,透過不同的方式,以一致性的訊息來傳遞您(公司品牌)想給顧客的承諾及建立顧客對您(公司品牌)的感覺!

對於「品牌」,您應該要提升高度和視野,才能真正地創造品牌價值!

強大的品牌需要強大的品牌部門。品牌不是行銷,也不是業務。做品牌是一項全時間的任務,品牌是一門結合了行銷、消費者行為、廣告、促銷、公關及設計的學 問。不少台灣企業讓業務部門處理品牌事宜,而業務部門的單一目的就是銷售。只要你降低產品的價格,銷售的數量就會增加,但這同時,品牌價值也就下降了。做 品牌要創造品牌價值,要讓產品或服務所傳遞的價值,高過於原本的自身價值。品牌團隊必須要參與決策,決定賣什麼、在哪裡賣、怎麼賣、賣給誰、賣什麼價錢。
再者品牌經理必須確保品牌傳達出一致的承諾,並維持一貫的形象,若沒有對的品牌資源,品牌發展很難成功的。


品牌怎麼做?讓薩巴卡瑪慢慢告訴您!

題材取自《品牌在台灣做不做》,想看更多,快和薩巴卡瑪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