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咱二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颱風天下雨天,來挑把好的雨傘吧!>

咱二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有沒有和另一半在雨天一起撐傘的經驗,本來想要浪漫來個雨中漫步,結果一支小雨傘
卻讓雙方全身都溼透了?
marc owensjasmine raznahan 設計的 Love affair 是不是很貼心?傘面變大了也多了提把
讓兩人可以盡情漫步.
針對這個議題,設計師Quentinde Coster 也提出不同創意!
從本身傘握柄的部份去做文章,分支出來的握柄,攘兩人可以緊緊的握著,浪漫的在雨中漫步!
最近颱風開始陸陸續續侵台,夾帶豪雨的情形下,()是不是也準備好屬於自己的雨傘呢?
我們再來看看對於'雨傘'設計師們還有什麼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由台灣25togo設計的GOGGLES潛水傘,透過巧思做出的潛水傘是不是讓你()也想一窺究竟?
  咦!?怎麼有武士刀...其實這也是設計師的創意,把雨傘的柄變成各式各樣的''兵器''?
  要提著雨傘好辛苦喔!日本人的創意小巧思讓雨傘是被綁在肩膀上的,(不過這個真的方便嗎...XD)
下雨天也想要好心情!這把 SkyUmbrella 就想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裡營造晴朗天空.
希望這次颱風不會有太大影響,趕快放晴吧!大家也要持續保持好心情喔!


圖片出處:

2.50 idea of Umbr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