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E-MAG】2011年7月號 by Joby




插畫一詞源自於拉丁文中的的 illustradio,插畫可以使文字意念能突出主題思想、能把文字形象化,增強藝術感染力。插畫原本只是出現在圖書、繪本的,但插畫也是藝術的創作,它不該是一種附庸,優秀的插畫家其作品往往勝過文字本身的價值。所以插畫在近幾年在 Fashion 時裝界、化妝品界、與用品類迅速竄紅,讓插畫的藝術之美更隨時隨地接近我們生活中,讓我們的生活更藝術化。

圖A:PRADA 與台灣裔美籍插畫家 James Jean 合作的包款!

圖B:PRADA 與台灣裔美籍插畫家 James Jean 密切合作,將 James Jean 替 PRADA 創作的插畫,大幅度地應用在整個服裝系列中!

圖C:插畫搭配美國 Hint Mint 經典涼糖的組合。

圖D & 圖E:設計師津森千里的同名品牌 Tsumori Chisato 兼具可愛氣息與女人味的風格,早在90年代末期就風靡許多日本、台灣、香港的時尚迷。該品牌於2003年正式進軍巴黎發表服裝秀後,其作品充滿童話精靈般的神韻魅力,更是讓國際媒體驚豔不已。

圖F:插畫融入酒標中!

圖G:植村秀 Shu Uemura 特別邀請日本頂尖漫畫 (Manga) 藝術家安野夢洋子 (Moyoco Anno) 合力創作全新非凡彩妝系列 Tokyo Kamon Girls,以精巧而感染力澎湃的家紋圖案裝飾植村秀殿堂級的潔顏油及彩妝工具。

圖H:Marc by Marc Jacobs 的 Miss Marc 插畫鞋!


資料圖片來源

http://www.google.com.tw

http://www.hintmint.com

http://styleskilling.com

http://www.prada.com

http://www.marcjacob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