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E-MAG】2011年6月號 by Wilson




隨著科技的便利,手機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不停的推陳出新,照相功能的手機在近幾年更是讓消費者驅之若騖,以全世界有4/3的人口擁有手機的比例來看,人手一機的形容詞指的不再僅僅是手機,甚至可以用來擴大形容相機的普遍。

在人人皆狗仔的間諜時代,攝影在另一個角落逐漸成為顯學,誠品甚至開闢了一個專區擺放多種攝影教學的相關書籍,素人攝影師因此油然而生。人們以影像代替文字,為自己拍下對於這個世界的不同理解以及特殊觀點。

藉由不同的鏡頭,濾鏡,後製,角度,讓攝影不再純粹只是一種專業,而是更多自我風格的展現。大眾也開始學著欣賞這樣的影像美學,並進而去學習更豐富的攝影知識,越來越多人身上帶著相機逛街,隨處都可以看見〝類模特〞在街頭上搔首弄姿供人拍照的景象。

一點點創意,一些些巧思,一種最新的角度,一個最屌的觀點,透過鏡頭,你看到的,是另一個最不同的世界,屬於你的新鮮世界。

參考網站

漂浮少女
http://www.yowayowacamera.com

仆街少女
http://www.facebook.com/pkgirls

貓咪攝影師
http://www.facebook.com/photographercat

錯位攝影
http://daman.cool3c.com/node/46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