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E-MAG】2011年1月號 兔玩意 by Jon

兔年即將來到,在準備歡喜慶兔年的同時,特別介紹幾隻藏身在生活週邊的小兔子,快回去找找說不定就躲在你的房間裡。



搖搖兔
誰說只有搖搖馬可以出現在童年的回憶,設計師Bjorn Dahlstrom就顛覆了這個舊思維,
在客廳擺了搖搖兔,肯定會為你和親友們帶來更多有趣的話題。


賤兔MP3
最夯的賤兔-這次化身為時尚的MP3!不只可以撥放無數優質音樂,還可以用那可愛的無辜表情豐富你的生活,
賤兔屁屁,是耳機孔也是傳輸孔,更增加幾分趣味。


兔子桌燈
依真實的兔子製作,由瑞典Front Design 為Moooi 設計的動物系列之一,在兔子桌燈旁品味一本小說,讓兔子伴你進入書香世界。
你也可以微調燈罩的角度,讓兔子隨著你的心情有不同的情緒變化。


百年兔碟
超級卡哇伊的「百年兔碟」是金士頓(Kingston)推出的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生肖系列限量版,百年兔搭配紅蘿蔔的蓋子,讓超吸睛的兔子隨身攜帶,而內建SecureTraveler軟體,讓你的照片或影片可以安心的儲存「百年兔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