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最具創意的國外戶外廣告



1、剃刀和鴿子
    德國索林根剃刀公司將這個聰明的看板豎在路邊,為了顯示剃刀鋒利無比,看板下面放了很多被切成幾段的橡皮鴿子,表明:只要鴿子飛過鋒利的剃刀,都會身首異處。 


2、保險公司廣告
    美國全國保險公司廣告:看板上的油漆桶都有可能倒下來,還有什麼不會發生的?災難總是在無意中發生,無法預知,您還是買份保險吧。 


3、愛迪達世界盃
    愛迪達為迎接2006年德國世界盃,推出了一系列大膽創新的廣告,設計的看板特別引人注目,他們甚至冒險製造“事故”。這個特殊的看板展示了一個將身體彎成拱形的足球運動員橫跨在馬路上,形成巨型橋樑拱門,他多像一個神話中的巨人!


4、一次性剃鬚刀
    為一次性剃鬚刀做廣告比較難,怎樣才能讓人注意到一個男人用一次性剃鬚刀把臉刮得乾淨光滑的樣子?這塊看板採用了不同的策略,一把巨大的剃鬚刀在一塊草地上刮出了一條乾淨的小道,更何況你的鬍鬚呢? 


5、麥當勞“日晷”
    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在2006年為芝加哥速食巨頭麥當勞做的創意看板“日晷”:在屋頂上設了一個時鐘,每一個小時數位上放一個麥當勞食品,當時這個廣告達到了最佳的宣傳效果。



 6、耐吉看板內置跑步機
    耐吉鼓勵路人停下來跑一會兒步,在美國墨西哥路邊放著一個看板,看板有一個內置的跑步機。根據跑步者跑的里程,耐吉公司會相應捐一筆錢給兒童基金會。 


7Penline膠帶
    Penline一定對他們的產品相當有信心,四個角用膠帶就能將一巨型看板固定住,不往下掉,簡直太棒了!怪不得該廣告贏得2007年戛納廣告獎的銀獎。 


 8、節能燈
    好主意:這個看板的設計者使用運動感測器來提醒從它下面走過的人,當行人走過燈泡下麵,燈泡就變亮,這樣誰還會記不住這款節能燈呢! 


 9、護齒牙膏看板
    路人絕不會錯過這個不尋常的護齒牙膏看板。 


10、海尼根啤酒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看板,卻讓人難忘。一隻大手試圖從後面抓住海尼根啤酒瓶,可見海尼根啤酒誘惑力不小啊! 


 11、耐吉透明看板
    這是一個框架,你可以穿過它?是畫?一個透明的看板?這很難說,從這張圖片很難猜出耐吉想賣什麼廣告。耐吉公司希望他們的客戶有穿牆而過的本領?給顧客一點遐想,他們才會記住你。 



12、手機服務廣告
    Cingular公司將消費者對手機服務的抱怨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看板,掉在地上的看板上有一個大大的“CALL”字,意思似乎是:電話容易掉線,使用Cingular的網路電話就不會掉線了!
 
13、可食用的巧克力看板
    世界上第一個可食用的巧克力看板並沒有持續多久。2007年,英國Thorntons巧克力公司推出了一個重860磅,長14.5英尺,寬9英尺的巨型巧克力看板。這個看板在三個小時內就被顧客吃完了。
 
14、汽車硬幣看板
    這個看板消失得更快,看板上的小型汽車雪佛蘭樂騁(Chevrolet Aveo)是由2萬個一便士的硬幣貼上去的,路人在30分鐘內就把全部硬幣一掃而光。
 
15、索尼PSP透明看板
    這些看板似乎想表達:您隨時隨地都可探險,只要你隨身帶著索尼PSP,任何普通的地方都可能令您激動和難忘。這個看板是由一位學廣告專業的學生設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