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透過3D-print,經典的唱片封面也有不同詮釋方式 >

透過3D-print,經典的唱片封面也有不同詮釋方式


相信喜歡搖滾樂的,對此專輯封面一定不陌生,
沒錯!!他昰Joy Division 發表的第一張專輯(Unknown Pleasures)
它是由平面設計師Peter Saville 1979年設計
經典的唱片封面,也是來自於平面設計師的功力,辛苦下的結晶,
由於Joy Division 在搖滾史上實在太經典,除了逐漸也影響後期許多搖滾樂手之外
我們也發現有許多人開始喜歡把此經典唱片封面的圖騰轉化為其他創意


死忠的粉絲們也想把此經典的圖騰做為美麗的刺青,就像經典一樣一直烙印在身上

 

 最常見的昰將此創意轉化為服飾,鞋底也是一個很好創意
(不過不抬起腳好像也不能發現昰Unknown Pleasures XD... )
 
在保險套上發揮的小創意也來幽默一下 ...(In Case of "Unknown Pleasures")
由於現在大家廣泛將3D Print 運用到任何東西上,像是食物,建築,首飾,產品...
甚至前陣子美國討論很激烈的槍枝!?那到底還有什麼創意可以運用呢?

Hof University 互動設計的教授 Michael Zöllner 就有個很好的Idea,他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Unknown Pleasures 3D Print ,我們來瞧瞧他是怎麼詮釋的!除此之外,他還將檔案放到網路上供人下載,讓大家都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3D Joy Division!

 本來昰2D的經典唱片封面,透過3D print技術,如今活生生的變成3D!

在現在資源容易取得與快速變遷的時代,
如何善用週遭資源與技術來發揮腦中創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