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薩巴卡瑪的好友們,10月1日你會在哪裡呢?Color Me Taiwan 2 色彩遇見台灣2 即將登場




10月1日你會在哪裡呢?

趕快拿出你的行事曆,把今年超級無敵重要的10月1日空下來吧!

由薩巴卡瑪所主辦的第二屆「Color Me Taiwan 2 色彩遇見台灣2將於2010年10月1日台中中興大學 惠蓀堂盛大展開!

今年活動除了有精采絕倫的全球色彩趨勢分享、國際性色彩論壇,更增加了震撼人心的原住民舞蹈表演,豐富的節目內容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現在我們誠摯邀請全台各大中小企業、大專院校學生、設計師,或是薩巴卡瑪的好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今年首場最令人期待的年度色彩盛宴–「2010年色彩遇見台灣 2」!


薩巴卡瑪國際今年重金邀請人稱「International Color Guru 國際色彩大師」Leatrice Eiseman,來台進行全球色彩趨勢大預言。她曾連續兩年被票選為世界前5大頂尖潮流創造者,得票數甚至超越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Fortune財星雜誌亦稱她為全美最重要的十大決策者之一。



Leatrice Eiseman目前為彩通色彩機構(Pantone Color Institute)的首席顧問,主導國際色彩系統制定。你可能不知道,Leatrice的影響力遍及我們的生活中;她曾多次指導如3M、微軟、摩托羅拉、資生堂等國際大廠,日常隨處可見的生活用品,可能都出自Leatrice之手。除了色彩趨勢預測之外,Leatrice的專長領域還包括色彩心理學、 色彩行銷學、產品個性、品牌形象、以及室內/室外設計等等。本次活動,Leatrice將為台灣觀眾帶來2011年色彩流行趨勢預測與分析,讓你領先全球、掌握無限商機!

本活動同時邀請到台灣室內設計大師、色魔漆坊的負責人–林督女士。以及被譽為「台灣瑰寶」的蒂摩爾古薪舞集

「Color Me Taiwan 2 色彩遇見台灣2」這場台灣原生力量與國際藝術創作間的對話,精彩可期!



活動官網: http://www.taiwan-branding.com/event/color_me_taiwan_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