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4臺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光舞紀.3D光雕之夜】

【2014臺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光舞紀.3D光雕之夜】

「光舞紀 3D光雕之夜」由薩巴卡瑪全程策劃執行,以建築本身的設計概念出發作為演出內容,集結3D動畫、影像以及動人心弦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在這棟令大家驚豔,被譽為世界第九大地標的偉大建築「臺中國家歌劇院」的外牆上,策劃精彩絕倫的3D光雕投影,並邀請世界各地歌劇院總監錄製「落成祝賀影片」,薩巴卡瑪希望能夠透過更生動的演出,讓全球民眾看見,臺中市是一個讓人充滿夢想,令人渴望的城市。

除此之外,薩巴卡瑪為「2014臺中國家歌劇院光影藝術節_光舞紀」策劃豐富多元的活動,以「夜光行動」為為期二個月的活動揭開序幕;並集結臺灣新世代的創意,邀請青年藝術家,策劃建置四座座落於歌劇院周圍的光影互動裝置藝術,透過光影、聲音呈現新媒體的互動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